跨越七海的风

困于小情小爱的俗人

【朱白】星星

#和白宇哥哥(的咖啡)握手吧!

#933fo福利,谢谢你们。

#RPS勿扰真人

@此去经年-.- 送给你。


01


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你在肯德基的新品上市了,印着你手掌的咖啡杯,我点开大图细细地看,你果然是与众不同、剑走偏锋的,非要那样斜斜地握上去,调皮地作怪。

你一直是这样。大庭广众下我们只能像兄弟那样握手,可只要摄像机面向我这一边,你就要偷偷地勾勾我的手心,露出无辜又热情的神色:“龙哥龙哥!”等走下舞台你又变了样子:“诶诶诶诶两个大男人牵什么手啊,肉不肉麻!”我瞪你,你假装没看到,吹着口哨踢踢踏踏地往前走,在电梯里冲我嗷嗷叫:“龙哥龙哥你快点!”电梯门关上的时候你把我的手拽进口袋,像一个傻小子一样嘿嘿嘿:“怎么着?是不是觉得我特别man,男友力特别爆棚?”我气得牙痒痒,却愿意纵容你像小学男生一样的胜负欲。你有一双漂亮的手,骨节分明,修长有力,我用我的指尖去记忆每一道纹路。你的神色微变:“龙哥,不要耍流氓。”可是我最喜欢它汗津津的触感,与我十指相扣,用力抓紧又脱力松开,我会吻过你的指尖,舔舐上面的汗渍,因为它们都属于你。

我太熟悉你的手,我闭上眼睛,它便生动立体地浮现,它伸出小指勾一勾,然后猛地一把握住我,我拉着它,往上,再往上,看见你。

我的小白。

可是睁开眼,怎么只有清风穿过我的指尖?


02


你的小宇宙们在你的微博下尖叫,说终于能和你牵手。我先是不屑,因为只有我知道那双手鲜活而真实的触感,复又有些吃味,因为现在他们至少可以握着你的手印,而我却连这点虚假的交握都成了奢望。


03


你给我打电话,穿得乱七八糟地吸溜面条,胡子拉碴、眼皮浮肿。

我说:“白宇,我好饿。”

你腾出一只手给自己倒了一大杯可乐,平常连杯子都懒得洗惯常对瓶吹的人竟然放了一只猴子的杯缘,我便明白你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你说:“我给你点个海底捞外卖?哦,太远了送不到。诶龙哥你看这个杯缘像不像你?丑不丑?”

我说:“白宇,我好渴。”

你往面里加了两勺辣酱,搅得不亦乐乎。

你说:“龙哥你要多喝水啊,天干物燥,小心火烛,多喝热水。”

我说:“可我想喝白宇哥哥的咖啡。”

你倒醋的手一抖,大半瓶进去了。

我说:“酸不酸?我现在比这面还酸。别人家小朋友都牵到白宇哥哥的手了。”

你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搓着手吸凉气:“龙哥咱能好好说话吗?你这么说话自己不觉得难受吗?”

我静了静:“叫哥哥。挺难受的。”

你叹了一口气。

我又说:“可是我闷着更难受,你忍心让我憋着吗?你从前不是说以我的树洞为己任吗?你又说话不算数,你总是这样,现在有视频为证,我全都录下来了我告诉你白宇……”

你头疼地打断了我:“哥哥,你人设崩了。”

我委屈地闭上了嘴。

你开导我:“不要憋着,你要坦诚地面对我,什么你都可以和我说的,我是你的树洞。”

我不信:“那你刚刚还阻止我。”

你坏笑:“我没有阻止你,哥哥,你人设虽然崩了,但是有没有人告诉过你,你崩人设的样子很可爱?”

我被噎住了,坏孩子。

你得意洋洋:“我这个土味情话的功力ok吧,哎我就说网上流传的那些都太俗气,哪里比得上宇哥,等等,土味情话是不是就是要土啊……”你开始一个人在屏幕那边自顾自地纠结。话唠属性。

我也看着你笑,看着你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凑到屏幕前,凶巴巴得像头大金毛:“但是朱一龙你不准在别人面前崩人设!在别人面前你得憋着!听见没有!大不了憋坏了回来宇哥补偿你!”


04


第二天下工的时候我在休息室里见到了你的小助理,她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,皱着眉头盯我。我被她一本正经的样子吓了一跳,以为你出了什么事:“怎么了?”

她古怪地摇了摇头,从包里拿出一个纸袋,我打开来一看,红蓝的杯身,印着熟悉的手印,我的手贴上去,它就被完完全全地覆盖在下面,就好像我牵着你。

我尝了一口,说实话那是再一般不过的拿铁,放久了还有点凉,我却喝地无比珍惜,液体在我的唇齿间流动,就好像你在吻我。

画饼充饥。

你的小助理跑出去找我的小助理,我听到她叽叽喳喳地在外面抱怨:“我可算见到什么叫美色误国、蓝颜祸水了,好家伙,让我出公差打飞的就为了当个外卖员,白羊座这个恋爱脑绝了。啊?当然给了我好处啊,不然我能这样给他跑腿?mr.jones的马里奥特别版嘿嘿嘿嘿……”

我笑着闭上眼睛瘫在椅子上,我想念起很多东西。


05


我想念和你牵手时你挤眉弄眼的不正经;我想念和你相拥时你蹭进怀里的棉大衣;我想念和你亲吻时你害羞又深情的眼睛。

我想念这一切,实在是因为我想念你。


END


年末进入无间断出差忙成幽畜阶段……更新随缘了……(小小声)

谢谢你们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0)